close

經過第六次試管後2天 1/14醫生說5.5HCG指數很難保住胚胎,1/16生期就來了~1/20結束

接下來就是過年了,除夕前一天我還去了竹林寺求到了一支籤王,廟方解籤的人還為我們卜卦,要我們多向家裡的祖先聊聊,說大概再春天快結束時,就會是好時機了。(開始網搜幾家中醫準備預約先調一下身體)

1/29初二 生理期的第14天。我出血了,真的很驚嚇,我從來都沒這樣過,查網路說是正常的只會流3天左右,我還拿了驗排卵試紙測,真的是2條深線,確認是排卵期。血液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,先是淡轉深咖啡色,如果不半小時~1小時換一次護墊會很可怕。

2/2初 今天第5天了,還在流~~我巳經用了第3包(40片)護墊,似乎沒停過。去台大掛號(黃楚珺醫師) 醫師也是說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,只是5天了怕子宮有什麼發炎的狀況,內診檢查,看起來正常,醫生也確認了我之前的超音波看起來沒媳肉或是發炎,子宮看起來很漂亮,  問我是否是有吃中藥呢? 我說沒有 醫生說血的確流比較多,開了止血劑5天份,如果還是再流血就必須回診,判斷有可能是我連續做很多次試管流程,造成出血。

2/7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再去醫院,藥到中午吃完了,終於流到今天停止,雖說吃藥有減少血量,藥後2小時就會滴血(等於流了10天,好暈呀!! 算一算後天生理期就要來了,昏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邵点点的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